好忙啊~一到過年事情也多了起來~今天早上10:40分起床~其實算晚了~因為超音波檢查的時間是11:15分~可是~不知道為什麼~我總是能穿戴整齊~準時的出現在署立醫院的超音波檢驗室~一進到檢驗室~黑漆漆的~一間大概10坪大的房間~卻只有一支20燭的日光燈~可能照超音波不能太亮吧~進去後護士給了我一條毛巾~然後叫我脫外套跟鞋子~躺在一張床上~在把上衣給拉開~露出肚子~囧TZ~躺了一下後~檢驗師來了~一位戴眼鏡的男子~他先在我的腹部~塗上了不知名的凝膠~肚子好冷~然後就用所謂的超音波探測儀~在我的肚子上劃來劃去~不時的叫我吸氣~吐氣~好像這樣照的比較清楚吧~噗~終於知道孕婦做產檢的不安心情了~囧~突然醫生打破了暗沉的氣氛~跟我說~嗯~你脂肪肝已經到中度囉~非常明顯~奇怪~你人又沒多胖~為什麼脂肪肝那麼嚴重勒~我:.......~你是在誇我還是在虧我啊~做完檢查~交代我飲食要控制後~先幫媽仔大人載水果~(居然買了一大箱的蘋果~72顆裝~)回店裡打理一下後~我又到101咖啡廳去了~不過今天沒小朋友~他們都回家過年了~該說空虛呢~還是慶幸~我也不知道~吃完了便當~喝完飲料~回到了店裡~就準備今天的送禮之行~本來要開車去的~後來想想~今天一定會塞車~所以~騎摩托車~載了兩大箱的東西~去給我舅舅~順便也在那泡茶聊是非~時間一晃~四點多了~是該回家了~所以起程~一回到店~開始例行的過年打掃~你想的到的~我應該都做了~所以現在累跟隻貓一樣~哈~這就是新年吧~一個會讓大家忙翻兼累翻的日子~難怪要放假~不過新年還是要快樂喔~喵哈哈哈~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f71752 的頭像
    ff71752

    拖車

    ff717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